top of page

Suite 2214, 22/F, Miramar Tower, 132 Nathan Road, Tsim Sha Tsui, Kln, HK

Consultation Hours: 

MON to FRI : 10:00 am - 7:00 pm
SAT             : 10:00 am - 1:00 pm
SUN & PUBLIC HOLIDAY - CLOSED

為何要選擇催眠治療?(Why Hypnotherapy)


好多人已開始認識到長期痛症丶腸胃病等毛病,都可能與情緒、壓力有關。但真真正正勇敢去面對自己的問題,實在不多。各類型的方法,例如通過精神科、心理專家或情緒輔導、認知行為改變、以及不同類型的自然療法,對改善情緒、心身症問題的而且確很有幫助。那為何還要選擇利用催眠方法治療心身症狀?

利用催眠方法,可以直接丶進取,以最短時間,令當事人可和自己潛意識溝通,從而更了解自己,同時亦可教育當事人摒棄以往一些錯誤觀念,達到最佳效果。於1989年,C T Modlin 醫生提出催眠方法對情緒治療,相對其他傳統心理治療更有效。從他的經驗所得,以一個需要治療數百小時的情緒病人為例,利用催眠治療,只需要4至6小時已可達到同樣效果。所以不單速度快,而且效果好,病人對藥物的倚賴、經濟負擔、藥物對身體的副作用都可以減到最少。

催眠不是一種萬能藥,能醫百病。這個世界上,我不相信有一種療法或藥物是萬能的。每個方法都必定有可取地方,成效多少,可能取決於我們口中的所謂"夾唔夾",希望大家能尋找到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及治療師。

Featured Posts
Check back soon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思塑心理治療與情緒輔導服務
bottom of page